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設計手繪表現技法


這是一本由中國大陸出版的有關工業設計手繪表現技法的書籍,分享給各位。內容主要說明手繪的重要性以及設計師如何快速繪製產品開發的外型設計,然後介紹提案構想的表現重點,介紹產品透視與該作者過去之相關作品進行說明。



小艾老師
20120111


內容簡介

《工業設計手繪表現技法X提案技巧/XM11129》
對於產品設計人員來說,最重要的設計過程是-如何讓腦海中滿滿的設計構思,透過設計圖清楚地表達出來? 若您覺得工業設計很難入手,經常無法讓您滿意地表達出創意與想法,您可以透過本書,幫助您釐清概念,真正學會如何將產品設計藉由手繪的方式精采並真實地呈 現!

本書針對不同的學習者提供了以下內容:
*初學者:基本單線的訓練方法、基本透視原理分析以及符合透視規則的相關設計的繪製步驟。
*有經驗的設計人員:從線稿到麥克筆潤色的整套過程分析;交通工具及3C產品的繪製步驟;如何從設計草圖至二D、三D,以及實體模型製作的過程講解。
*喜好特定產品的人:針對喜歡運動產品、CG、人物繪製的設計者來說,本書亦包含這些產品的繪製步驟剖析,以及電腦上色的過程解說。

上述內容簡介文字引述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工業設計手繪表現技法X提案技巧
作者:羅劍,李羽
出版社:文魁
出版日:2011/5/27
ISBN:9789572238998
語言:中文


圖片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640084026&actid=W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