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課程基本規則

課業規則
  1. 無論是必修或者是選修,只要確定要修,就務必配合老師之上課規則。
  2. 基本上,每堂課採取簽名簽到方式。(視同學出席狀況臨時抽點名;請同學誠實以對,切勿代簽!如發現代簽2次,則取消簽到方式,並採用點名方式。遲到與未到者,將會於老師的紀錄上進行扣分,並於期末進行結算。)
  3. 一次上課點名未到或未請假,將會進行扣分,分別於期中與期末清算。
  4. 無法前來上課,請務必事先親自請假。如事後補假,除非特殊情節(含病假),否則不受理。
  5. 請假規定:最晚於上課前兩個小時之前通知(使用電話、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簡訊需註明班級、姓名、學號與請假事由)
  6. 如需進行考試,老師皆會提前2~3週進行告知。
  7. 班上同學的出席、成績與學習成效,都會被作成紀錄。紀錄將於期中與期末視同學表現狀況呈現給所有同學提醒。
  8. 期中與期末作業之繳交,若超過規定期限,則不予補交。(嚴重者視同零分!不得異議!)
  9. 作業執行,請確實依規定自行製作。如有發現抄襲或從網路上複製他人作業或心得者,視同零分!不得異議!
  10. 作業製作上如需引用他人資料(文字與圖片),其來源需明確註明來源出處(網址或書名),以示尊重。
  11. 每一類型課程,皆會挑選出一名課程助教,協助老師整理班上同學作業檔案與相關訊息宣佈和傳達。
  12. 老師的課程交流平台:http://alexdesignteach.blogspot.com/
    內容會不定時更新,歡迎所有同學上網觀閱,亦可從中與老師互動。
成績計算公式:
  1. 理論課程:期中30%+期末30%+平時40%(作業、考試、報告)+特別分(課堂加分或其他)=100% 
  2. 實務課程:作業報告80%+期中10%(討論)+期末10%+特別分(課堂加分或其他)=100%
※每人都有機會獲得特別分(上限9分),相對亦會倒扣,端看學習態度。
 

小艾老師
20120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