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法拉利加持 高貴相機售價逾80萬


法拉利加持 高貴相機售價逾80萬 
【2012/4/7 22:07】





造型搶眼、功能頂級,讓法拉利相機推出後就吸引許多收藏迷的關注。(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1台相機如果價格超過80萬,您能想像嗎?瑞典的相機製造商「Hasselblad」與頂級跑車品牌法拉利(Ferrar)合作,推出全球限量 的「法拉利相機H4D-40」,售價真的相當於1輛跑車,約2萬1499歐元(約新台幣83萬1750元)。

「法拉利相機H4D-40」的概念,採用了法拉利跑車的經典紅、黑色外殼造型,側面設計法拉利的招牌駿馬標誌,整體造型設計相當貼近跑車的流線造型,細節也結合完美的工業設計。

除了造型吸引人,功能也是「法拉利相機H4D-40」主打的重點,搭載4000萬像素中畫幅感測器,加上APL對焦技術,平衡其他相機可能出現的焦距誤差問題,當然少不了一流相機必備的自動校色、影像品質調節模式、鏡頭防震等功能。

為了凸顯「法拉利相機H4D-40」的「高貴」特質,廠商全球限量生產499台,相信會吸引收藏迷搶購。


全球限量超跑法拉利頂級相機 價格等於一輛房車!



瑞典相機「Hasselblad」與法拉利結合頂級相機。(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瑞典的相機製造商「Hasselblad」原先就是超頂級相機的代表,而這回則是發表與超跑品牌法拉利(Ferrari)共同合作,推出最新全球限量聯名的相機「H4D-40」。

這款「Hasselblad」的H4D-40,以法拉利經典外型及細節構成,結合完美的工業設計表現,並提供提玻璃展示盒提供收藏。



▲圖:頂級超跑法拉利相機以法拉利外型為細節基礎。(圖/翻攝自網路)

H4D-40搭載4000萬像素中畫幅感測器,擁有APL絕對位置鎖定功能,可修正重新構圖出現的焦距誤差問題,以偏航速率感測器測量角速度,創造出APL對焦,形成真正的焦點。



此外,這款H4D-40還支援自動校色、影像品質調節模式、鏡頭防震等,功能相當優秀。相機的售價約21499歐元(約新台幣831800元),等於一般房車的價格,全球限量生產499台,相當具有實用收藏價值。

圖文來源: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07/91-2802455.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