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大葉藥用OK繃 入圍iF前百大

大葉藥用OK繃 入圍iF前百大

2012/04/11 【聯合報╱記者何烱榮、簡慧珍/彰化報導】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女學生設計藥用OK繃(手背處),入圍德國IF設計展前100大作品。 記者何烱榮/攝影

2012德國iF設計獎公布名單, 彰化市建國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教師馮文君,今年為永慶木具廠的品牌「有情門」家具,設計全套平面文宣,獲得視覺傳達平面設計類國際獎;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 周佳宜、康偉琳、粘育嘉、宋盈槿創作的「藥用OK繃」,入圍產品類的前一百大;讓她們興奮地說:「這是送給自己和指導老師謝堅銘最好的畢業禮物」。

2010年馮文君設計苗栗有機米「鴨咪yummy」包裝,獲得iF設計獎,今年再度獲得iF設計大獎。她說,為「有情門」家具設計筆記書、DM、名片、書 籤、書卡,介紹品牌理念及「講台灣話的家具」策展論述、設計理念、商品研發附豐富圖片,襯托文字,再次奪下德國iF視覺傳達平面設計類國際獎。

今年德國iF設計展比賽,產品類的作品多達一萬零八百件,初賽入圍作品只有368件,大葉大學的藥用OK繃排名前三百大,晉升決賽,最後入圍前一百大作品。

周佳宜說,從氣泡可形成保護膜的概念出發,將藥物放置進OK繃上方的氣囊,讓擦藥變得更方便,研發出精巧又美觀的藥用OK繃。

圖文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3023#ixzz1sLkWQP2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