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獎設計開展 講出創意新風貌


獎設計開展 講出創意新風貌

【台灣醒報╱記者蕭婉寧╱台北報導】
2012.04.27 06:25 pm

禮盒可以變燈籠!台灣設計實力迭獲國際大獎肯定,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集結獲獎作品舉辦「獎設計」特展,展出台灣獲得德國紅點、iF、美國IEDA及日本G Mark4項國際大展的作品。單車號角揚聲器,兼具實用性及設計感、「福祿壽囍」茶禮包裝,充分揉合中國味與創意。

號角造型喇叭,透過物理折射原理、不需外接能源即可擴大音量13分貝。可安裝於不同直徑車桿,不需手持iPhone就可將音樂擴音,進行視訊通話與影像紀 錄,可充當另類的行車紀錄器,這項設計也榮獲2012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意設計獎」、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金點設計標章多項大獎。

由何文、謝孟吟設計的百年賜喜茶禮外盒使用中國味十足的的燈籠外型,及歷史文化和生活藝術的窗花圖案,象徵打開盒子的窗,就能感受到傳承與創新的台灣人文 素養及品味生活。盒中分為兩部分,母盒放置茶葉,子盒放置茶杯,子盒可與窗花外罩搭配成為燈飾,十分具有設計感,這項產品同時榮獲了2011Design for Asia Award、2012IF Packaging Award等7項大獎。

「獎設計」特展於4月27日至7月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正式開展,其中包括「講生活」、「講風格」、「講數位」、「講休閒」四大主題,即日起至5月底免費,開放時間為上午9:30至下午5:30,周一休館。

【2012/04/27 台灣醒報】


文字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056792.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