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Dyson吸塵器 英國女王也愛用


Dyson吸塵器 英國女王也愛用


圖片提供╱Dyson

祖 母級的英國女王喜歡ipod、蘋果電腦等產品,對科技的熱情不輸給年輕人。她在選擇電器用品的時候,特別喜歡英國品牌,尤其是號稱吸塵器精品的 Dyson。英國女王除了接見過發明者兼創辦人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之外,也曾經參觀過Dyson企業總部實驗室,還當場試用。女王的光環除了帶動英國人對Dyson的喜愛之外,塑造出來的良好形象,也讓已經 引進台灣的Dyson吸塵器,屢屢創下銷售佳績。

實際上,Dyson吸塵器的愛用者可是遍布全球。除了在白金漢宮裡面是御用品牌;在英國民間家庭,每三戶就有一戶是使用Dyson;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是 愛用者;甚至對日本人來說也是他們喜愛的外國品牌之一。現在,全球超過45個國家都買得到Dyson吸塵器,在全世界已經創下銷售超過3,800萬台的好 成績。

而Dyson吸塵器除了是電器,同時也是設計精品。Dyson吸塵器的首次銷售,是在號稱高科技產品之鄉的日本。 "G Force" 還贏得了1991年在日本舉行的國際設計獎。日本消費者對它的性能大表讚賞,擁有它成為日本社會地位的表徵!而現在,民眾還可以發現Dyson的工業設計 商品被收藏在舊金山現代美術館、蘇黎世設計博物館、巴黎喬治龐畢度中心、里斯本設計博物館等地方,這些成果都奠定了 Dyson商品宛如精品的地位。

創辦人James Dyson曾說:一項好設計能夠解決問題,也能讓事情變得更好。所以除了名人的加持跟設計水準的卓越,Dyson吸塵器本身的功能,以及解決人們使用上的 不便與困擾,是它廣受歡迎最重要的原因。Dyson公司認為,一台好的吸塵器,必須吸力不會減弱,能夠適用各種地板,排氣乾淨,並且不需要一直花錢購買集 塵紙袋跟濾網,Dyson吸塵器的設計都要符合這些要求。

而最新引進台灣的Dyson DC36吸塵器,擁有Dyson向來的堅持,也增加了新設計,所以馬上受到消費者注意。DC36使用了最新Radial Root Cyclone多圓錐氣旋科技,讓內部氣旋能有效從空氣中分離0.5微米的微塵,甩出更細微的顆粒,包含花粉、黴菌及細菌。這種精細的技術改良能協助去除 空氣中更多髒汙、灰塵、過敏原及寵物毛髮;dyson ball™球型設計,將最重的馬達,置於球體底部,降低重心、提高穩定性,加上僅在定點旋轉,所以DC36可以在狹小範圍,靈活彎、隨意轉動,也能較輕鬆 閃避傢俱,並且滑順的在地毯上移動;使用聲學技術也有效降低馬達所產生的噪音與振動量;另外還有些貼心設計,像是氣控式碳纖維毛刷吸頭、彈性狹縫吸頭、水 洗式免換濾網、床墊吸頭、不須集塵袋等,都增加了使用的方便性。

其他參考資料:http://www.dyson.tw/store/productmodel.asp?model=DC43&utm_source=udn_homepage&utm_medium=display&utm_content=menu&utm_campaign=dc36_launch

【2012/04/23 聯合線上企劃】@ http://udn.com/

圖文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AD2/7046492.shtml#ixzz1u4LNvvY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