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Yanko Design ──創意工業設計推手

Yanko Design ──創意工業設計推手

整理│韓憶蓮 圖片|Yanko Design 設計|日爾曼





無論是高大還是矮小的人都適合坐。暗藏在背後的支架可以調校高低,以達至最佳坐姿角度和最好的背部支援。這是Widén於2006年在Beckmans College畢業前的設計項目。

售價:949美元





柔軟、涼快、可擠壓的矽膠LED泡泡燈,由12個5吋 x 3.5吋的泡泡組成。用料是暖白色LED燈和符合美國食物安全標準的矽膠。

Lin 希望她的設計帶給人們的不單只是物質方面的感受,同時也有情緒方面的感受。創造出來的產品,不單只是放到一角,看起來好看就足夠,而是希望創造可以鼓勵互 動的產品。她希望可以啟發人們去觸摸,感受和玩賞日常用品。在擠壓矽膠泡泡時會感受到泡泡內的氣壓,和聽到空氣被擠出來的聲音,提供的不只是視覺,而且還 有觸覺和聽覺的感受。

LED燈可以用上100,000小時。

售價:139美元





Yanko Design是一個網站雜誌,它在網上的自我介紹是:專門介紹最好的國際設計,範疇包括工業設計、理念、科技、室內設計、建築、展覽和時裝。當中包括了尖端和經典的、新和重新發現的,囊括了最好的東西。

網 站於2002年由Takashi Yamada(山田)創辦。在創辦Yanko Design之前,山田在日本一家億萬奢侈品產業當顧問,顧客包括Louis Vuitton、Hermes、Bulgari、Cartier、Alfred Dunhill和Montblanc等。

在日本出生、加拿大長大的山田,本著對現代工業設計的熱情,透過網站,以「設計代理」的身份去推廣原創點子和發掘有天份的設計師。

寵物床的大小為20吋x14吋x4.5吋,採用了超薄輪廓,弧度與家中的裝飾無縫融合,可以安裝在牆壁上的任何地方。它的弧度設計加上墊子,令寵物在睡覺和休息時更加舒適和安全。

可選擇楓木或胡桃木木皮。白色粉末塗層的安裝支架只有2孔,易於安裝。墊子可以拆出來清洗。訂貨後需3至5個工作天運輸。

售價:200美元





2006 年,兩位設計師結婚,併合作設計了這款衣架。由一個隱喻的角度看,婚姻把兩個家族樹連在一起。掛牆式的粉末塗層鋼衣架,融合了美感與實用性。樹的形象也像 徵著穩定、增長和重建。衣架可組合,每組22吋長,可以垂直、橫向、斜線掛起。它的組件式設計鼓勵用家去嘗試不同的圖案。Habraken說:「我們希望 一件簡單的產品,它既可以被普遍理解,但又有足夠的靈活度,讓用家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去使用!」

售價:89美元

Yanko Design網站:http://www.yankodesign.com

圖文來源:香港大紀元
http://hk.epochtimes.com/b5/12/4/20/156153.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