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創新設計-穿脫襪輔助器/sock aid (Designer: 廖韋茹)

創新設計-穿脫襪輔助器/sock aid (Designer: 廖韋茹)

設計概念 Design brief


Sock Aid穿脫襪輔助器
穿脫襪輔助器是為老年人和行動不便者所設計。
由於身體機能的老化,彎腰這個簡單的動作,對於某些老年人來説是十分困難的。本設計可以輔助老年人和行動不便者穿脫襪子,不需要彎腰用單手就能操作,使穿脫襪子不會再是生­活中的麻煩。

This design (sock aid) is designed for the elder and people with disabilities.
As the aging of the functioning of the body, a stoop, a simple action,
was a difficult thing for some older. This design can assist the elder and the disabled
to pull on and pull off socks with one hand and does not need to stoop. It makes wearing
socks will not be a problem in their lif


/// 設計就是賣點子 , 如果覺得我的點子不錯 ,就一起交流~ 如果有何指教 我也很歡迎哦~

/// 加油:D 所有的設計新秀 ~ 設計就是做自己// 千萬 不可以 瞟竊唷:D

影片與文字來源: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