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獨創iPad紙喇叭 立體聲帶著走

獨創iPad紙喇叭 立體聲帶著走

聯合新聞網 2012/07/04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大雅報導】


陳俊良推出iPad保護套,兩側創新的紙喇叭設計,讓民眾把行動音箱帶著走。
記者陳宏睿/攝影

鯉魚旗已成大雅小麥文化季特色之一,是金佶布業享譽全台的文創產品;老闆陳俊良7月初又研發新產品,以iPad保護套為主題,結合獨創的「平板喇叭」,讓iPad變身成「行動音箱」,民眾毫不費力就可把媲美音響品質的喇叭隨身攜帶。

大雅小麥文化季每年吸引10萬人潮到大雅區觀光,金佶布業所生產的鯉魚旗,是遊客人手1支的熱賣商品,也是小麥文化的典型意象;這是曾到大陸經營布業的陳俊良(47歲),4年前回台深耕獨創。

金佶布業近年也嘗試把傳統布料融合各式不同產品裡,包括鞋子、衣服、手提包等;去年中,陳俊良看到iPad商機,斥資上百萬研發專為iPad打造的平板喇叭「iear(愛易耳)」,把紙喇叭融入iPad麂皮保護套,七月初正式上市。

「輕薄不占空間的紙喇叭,效果直逼五點一聲道的立體聲!」陳俊良說,兩年多前台北花博就曾有紙喇叭販售,但音質不佳、價格高昂,不受消費者青睞,他耗費1年調整紙喇叭效果,結合擴大機發揮出紙喇叭最佳音質。

紙喇叭不只音質好,連封套也可作圖騰變化,陳俊良邀請4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名設計師蕭青陽設計,成品已搶先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覽,未來還會推出一系列不同圖騰作品,讓喜歡個性化的年輕人「走在時尚前端」。

陳俊良說,紙喇叭便於攜帶,適用於商務、展場簡介、會議報告,甚至多媒體的影音欣賞,彷彿把家庭劇院帶著走;他說,未來愛易耳的產品會搭配獨創品牌「魚說」上市,相關資訊上網查詢www.ching-chee.com.tw
全文網址: 獨創iPad紙喇叭 立體聲帶著走 | 數位生活 | 3C產品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00031#ixzz22rWiCzAy
Power By udn.com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