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關於包裝的巧妙行銷,油漆刷也能變身文創商品



關於包裝的巧妙行銷,油漆刷也能變身文創商品


圖、文/生活童話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樣耳熟能詳的口號,正是行銷最簡單的聖旨,國外甚至有人做過類似的研究表示,消費者選擇 商品的時間,通常只有兩秒,貨品架上的成千上萬商品,如何成功地吸引顧客購買,成了行銷人的兵家必爭之地,也正因如此,包裝在行銷上的重要性難以撼動。加 拿大藝術家Simon Laliberte為刷具廠商設計一系列的包裝,可愛至極大家都喜歡!


平凡無奇的刷子工具,在藝術家的巧手設計下,居然變成創意十足的商品。


除了大把的刷子充當插畫人物的鬍子,小隻的畫筆刷也變成下巴上方的小鬍鬚。


各種顏色的鬍子配合上不同的人種,誰說刷子只能被一箱一箱的放在倉庫?


紙盒上的插畫寫實的刻劃出人像與刷子的搭配。


紅髮的老伯特別新潮。



兩個不同大小的刷子,利用包裝紙版的前後隔開,不但有了視覺上的趣味,更可以簡單的保護到這一組刷子;日本在商品的 包裝設計上別出心裁,常常為不起眼的商品注入靈魂,日本食品業界甚至有"千分之三"的說法,也就是一千項新商品內,只有三個可以存活,如何第一眼就成功的 吸引到消費者目光並加以購買,成了行銷的主要目標。生活週遭也有一些富有巧思的包裝嗎?今天再拿出來把玩一下吧!


原文網址: 關於包裝的巧妙行銷,油漆刷也能變身文創商品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19/258716.htm#ixzz2ctuJpCC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