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102-2(遠)表現技法課程之第17週課程概要


102-2(遠)表現技法課程之第17週課程概要 

本週(0617)的作業內容為「初階快速設計(概念表現之彩稿版)」,繪製觀念與技巧(版面配置、視圖應用、文字撰寫、箭頭使用、分群觀念、、、等)如14週課堂中講述與示範。
且該作業必須於現場繪製完成,並且繳交!

作業編號與內容如下:
1701:音響喇叭之概念設計表現彩稿

概念表現之麥克筆上色小技巧:
在 設計概念表現圖中,設計師經常會繪製出許多其它局部放大圖、剖視圖、情境圖、、、等視圖。為了避免讀圖者不易讀圖(找出重點),通常會習慣將主要立體圖的 表現,畫的比較精緻,其餘則稍微少其精緻程度。簡言之,可將比較重要的主要立體圖,運用較多工具(麥克筆、粉彩、色鉛筆、反光線、、等)去表現其精緻度, 其他輔助說明的視圖,則僅用麥克筆表現出其明暗即可。

重要提醒:
  • 本週(0617)為所有缺繳作業(第8週至今;第8週之前的作業截止日為第12週,已在課堂上宣佈)補交截止日。第18週(0624)不予以提供作業補交機會。
  • 最後一週為作品檢查週,請務必攜帶「作品成果冊」,並於本文下方下載作業清單,並放置作品冊第一頁,其餘作業按照順序,逐張放好。
  • 作品冊評分標準,視本學期學習成果予以評分。
  • 未放置作業清單,先予以扣分。
  • 作業數量缺少者,予以扣分。
  • 作業順序凌亂者,進行扣分。
  • 未出席與未檢查作品成果冊之同學,不給予分數。
---------------------------------------------------------------
本學期作業清單
http://goo.gl/cqA3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為維護本站秩序與防止垃圾留言,本站留言將採審核檢閱制,敬請您在發表或回應文章時,遵守以下留言規範。若違反下列任何一項規定,版主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審核規定如下所示:
1)在此張貼留言者,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聊天、閒聊、問候等除外)
2)請勿留下色情、援交、病毒等違反法律之言論(連結提供亦算)。
3)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4)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洩漏個人資料、進行人身攻擊、言詞挑釁謾罵等網路霸凌等行為,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其留言將作為保留存證,如發生法律糾紛時將當成證據。
5)請勿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包括跨版重複張貼),以避免進行灌水洗版(相同文詞短句重複留言)行為。
6)所有留言內容筆者會視狀況親自回覆。